最近就要牽新車了(GSR),也在考慮要不要加裝車牌框, 1.請問它除了視覺上的改變,他的用途和實用性高嗎? 2.容不容易生鏽? 3.大概工本加料錢大概多少? 4.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人加裝後被開過罰單嗎? PS:急需解答,明天要牽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