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安全騎乘及人身部品 摔車的瞬間該不該抓住龍頭?
JET 促銷
JET 促銷

摔車的瞬間該不該抓住龍頭?

1#
r760321 2007-8-29 00:23 顯示全部回文
這樣說好了

把摔車那瞬間分成前半段瞬間和後半段瞬間兩個部份

多數人..在摔車前半段瞬間都多少會有抱持著"救得回來的心態"

救得回來,救不回來...很難說......

但是.
在摔車的後半段瞬間,請順勢人車分離,確保車子對人的二度傷害

順道說個故事
曾經..
朋友騎機車背著一隻很大隻的布娃娃(布娃娃綁住騎士的上半身)

在轉彎時壓到沙子不幸滑倒了

朋友順勢放開車子龍頭

但是...他背後那隻布娃娃搆到了車子

就這樣的.車子摔出去去勾到布娃娃

朋友也就這樣被牽扯了一起滑行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