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敗家了...跑去用煞車系統... 品川245mm的碟煞盤組+杜邦煞車皮... 視覺上有比較好看... 因為剛改...所以還需要些磨合期後才知道夠不夠力... 我弟GP前幾個月也上過同樣這組.... 他說煞車太靈了...讓我也很想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