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更換此半島(m1)皮帶後 傳動就會發出 拎拎拎 的聲音 只有在回油後要變成帶速的一瞬間 或者 崔油門一瞬間才會出聲 換回原來3星m2皮帶就沒有 不知道一樣換過半島這條皮帶 的g4同胞 有沒有這個問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