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在Y拍只看到...油壓撐桿........ 最近又看到新的....氮氣撐桿........ 小弟想請問大大們........ 油壓VS氮氣 的差別比較...??????? 哪個彈起速度快? 哪個耐用呢? 各有什麼優點? 各有什麼缺點? 小弟不才,煩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