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大家好,我是原廠新化油鵝,引擎未改,只加裝接地線和LDB5整流器,可是用電壓表量電壓時,有時候會有充電過高的現象(時速超過20就會顯示過高),騎幾分鐘後又恢復正常電壓(14v~15v),然後又一陣子又會顯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