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發車就會有白煙冒出來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每次發車都會冒 感覺很怪= = 問車行老闆 說是水氣 不用太擔心 但是 每次發車都會冒= =這樣是正常的嘛? 還是說吃機油的時間到了 囧 車還沒滿半年的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