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我的機車是my125,想請問後煞車卡鉗我把它拆下的時候,發現用手去壓後煞車桿,卡鉗活塞完全沒動作,似乎是卡住了,請問要如何把活塞拿出來,活塞外有生鏽。對了我發現來令片也磨到好像沒了。 我有空壓機能用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