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AEONTEK 速克達研究室 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
“Yamaha
AEON MK150 廣告

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

來源: junchen123 2012-9-27 22:15 只看這個作者
21 28630
本文章最後由 junchen123 於 2012-11-6 11:39 編輯

小弟我覺得原廠35W HS1燈泡太暗
所以馬上換上HID 35W 遠近 H/L 電磁閥式 的
HID 反光罩會小卡,磨大燈內HS1的燈泡孔約差1MM
裝完1個多月,完全沒有原廠說的有融燈的狀況
過幾天在放上照片光源給各位參考

原廠燈泡為HS1 但因HS1與H4燈泡相似(差別在H4是算燈泡外框大的部分,HS1則是靠近燈絲那圈小框)所以主要是要看燈具,
但是大部分的燈具是可以相通的

小弟我用的HID 是H4 H/L (遠近)電磁閥式的不是有鹵素的,多鹵素的放不進去這就是H4燈座與HS1的燈座差
但是一般的鹵素燈泡就沒有差別
PS: 據我了解HS1的燈泡近遠光都是35W 而H4近遠光為 55/60W 或更高
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202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500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       近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遠光

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323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34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            近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遠光

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217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636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        近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遠光


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168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給個讚

瓦數相同不會融燈啦...我上55/60W還在測試中  發表於 2012-9-28 19:23
COOL~!期待來張美照~!  發表於 2012-9-27 23:34
收藏
收藏0
“Yamaha

網友回覆21

跳到指定樓層
光型漂亮 ~ 請問遮光罩有拆嗎
21#
harnet 2014-2-20 19:52 只看這個作者
很心動...原廠35w真的不太夠用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45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#
james80813 2012-11-21 23:14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
請問OZ大燈換成HID
只要換燈管就好嗎?
還是整個燈座都要換掉?
費用大約多少?

機車裝魚眼到底合不合法
路上不少人在裝
所以我的OZ心也癢癢的
19#
moto186r 2012-11-18 23:25 只看這個作者
本文章最後由 moto186r 於 2012-11-18 23:39 編輯

目前也看上oz 150
沒意外的話下個月敗入
打算換上osram 35w 黃金燈泡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694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如果跟NARVA比
德國製~有網友換過這牌子的黃金燈泡嗎?
可以提供一下兩者的優劣?
感覺好像亮度不太夠?
還是照片上傳的關係?
不然就是原廠燈罩的關係?
感覺好像比其它車友po原廠車燈還要暗一點!!
sasr2658 發表於 2012-11-9 11:01 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357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請問從前面看透鏡擋的住燈管嗎?  是直接用h4規格的hid就行嗎

站在車前看
透鏡可以遮住燈管
要蹲下往上看才看的到燈管
HID燈管要用H4伸縮電磁閥
直上H4會失去遠近燈功能
雖然H4伸縮電磁閥的遠燈很鳥
另外還有一種H4的HID
但是是在近燈燈管旁加一個鹵素燈泡
就不知這種燈管如何
光想就覺得會裝不上去
健健美 發表於 2012-11-9 09:25 OZ 150直上H4 遠近 35W HID780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樓主的伸縮電磁閥燈管均光度還不錯.
不知是照片關係還是真的如此.
前幾天也換了伸縮電磁閥燈管.

請問從前面看透鏡擋的住燈管嗎?  是直接用h4規格的hid就行嗎
樓主的伸縮電磁閥燈管均光度還不錯.
不知是照片關係還是真的如此.
前幾天也換了伸縮電磁閥燈管.
覺得均光度還是一樣不好.但是亮度大大提升.
雖不是很滿意但還是有爽到.
看照到地上的光型有溢光.但在車前看還不至於會刺眼.
只是工帶料2.5K.是否有貴到.
僅此分享
14#
dbgm1 2012-11-3 06:26 只看這個作者
等待中
我也是想看看OZ裝HID打出的光形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