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排氣管的怪聲
AEON MK150 廣告
JET 促銷

排氣管的怪聲

來源: 維修 awe726 2007-11-26 12:36 只看這個作者
11 8193


小弟現在用的是FSN-F1黑管
載人爬坡大概6.70的時候有像螺絲聲音的震動
請問各位大大這是什麼情形
收藏
收藏0
“Yamaha

網友回覆11

跳到指定樓層

回覆 #1 awe726 的文章

你是說這支排氣管吧
我也是裝這支
那個聲音我也有
習慣就好了
不知道是雙回壓的關西
還是那牌子的問題
我買來就這樣了

DSC00291.JPG (134.04 KB, 下載次數: 66)

排氣管的怪聲556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飆車跟改車是兩回事.....

11#
sfy35 2007-11-27 23:05 只看這個作者


我的老迅光也會這樣~
只要油門開度到一定程度就揮出現嘎啦嘎啦的聲音
請問一下
應該也是排氣管吧?
不修只是比較吵還是會對車子不好?
順帶一問
聽說EV4的引擎很容易掛區軸~
請問區軸掛掉有察前兆嗎?
感謝大大熱心回答


維修的確是ok
但是為修過後能用多久就很難說了...排氣管的怪聲88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如果預算許可,換新會比較好唷~
(大大應該也用一段時間了吧)
Take It or Leave It
9#
tommy1006 2007-11-27 14:54 只看這個作者

原文由 awe726 於 2007-11-27 13:11 發表
喔喔
但是破格板的話
平常騎車聲音應該就會變很大...
會等到爬坡才發聲嗎???

應該說 只要排氣量到一定的程度(轉速高或是大油門) 就會有異音了
[ 本文最後由 tommy1006 於 2007-11-27 14:55 編輯 ]
8#
tommy1006 2007-11-27 14:51 只看這個作者


應該是隔板掛掉囉
會出現鐵片聲那類的異音排氣管的怪聲720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7#
awe726 2007-11-27 13:11 只看這個作者


喔喔
但是破格板的話
平常騎車聲音應該就會變很大...
會等到爬坡才發聲嗎???
6#
牛奶 2007-11-27 11:05 只看這個作者

回覆 #5 awe726 的文章



有,拿去鐵工廠給人家剖管重焊裡面的隔板
不過最好找那種專門在做排氣管的鐵工廠比較好
我的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22961722
5#
awe726 2007-11-27 01:09 只看這個作者


那請問各位大大隔板破了
很嚴重嗎
可以有補救的措施嗎
應該是像樓上兩位所說~
裡面隔板破囉~
排氣管螺絲應該不大會~
如果是應該不會只有爬坡才有聲音~
爬坡排氣量壓力大~
隔板破了擠壓的聲音吧~排氣管的怪聲851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