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,小弟的fighter dx在雙載時左邊後避震器在爬坡剛起步時會有好像彈簧共振(拉拉拉)的聲音,有時有有時沒有,單人騎乘時不會有,不過小弟也不確定那個聲音是避震器還是傳動發出,所以請教有無類似問題的車友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