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的GP在有開電源 沒開燈的情況下 按著煞車怎麼儀表 的燈會是亮著呢?? 放掉煞車就熄面 還有就是在開燈的情況下按住煞車 變成後面的煞車燈不亮呢??>"<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的GP是出了什麼狀況呢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