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我女友去逛街,在南京東路等紅燈的時候,遇到一台勁戰~~~大改車 我仔細看了一下 前叉是msp 後避也是msp(雙阻尼的) 大燈 大概是魚眼 HID吧 黃金光 ~~~排氣管是那種日系的大砲管 重點是 騎車的是 女生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