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~如果被扣分會有通知嗎~會告知哪犯錯嗎~ 不通知的話~有可能再犯~又被扣分~重點:不知道哪錯也不通知~一直被扣~不知道哪犯錯那只有被扣的份嗎 因為我被扣積分~經驗值~紅利點數(變成負的)~不明不白被扣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