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: 因為覺得速克達車常常柏油等會黏附在下擾流 久而久之就會洗不掉 變的很難看 小弟的FT又是白色的 看到G5原廠就烤黑色的 很正 (參考下圖) 就有個想法 想把下擾流拆下 看是要用噴漆或是貼卡典西德變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