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GTR的尾燈如果要DIY 那那個圓的直徑大概是多少呀?? 全部塞滿要幾顆?? 可以分享一下這樣構想的電路圖嗎?? 小弟本身不是相關科系的>"< 那如果最後要上去 是要用熱熔膠將那塊麵包板固定就好了嗎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