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新勁戰的車主是否常會聽見腳下有種吱吱叫的聲音~~ 我爬文有人是說是氣油幫浦的聲音~~聽油門摧多時聲音就大 沒摧油又變的很小聲~~腳一合起來又聽不到~~一張開又很大聲~~ 但是我聽起來倒覺得蠻像氣隙的聲音~~ 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