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不才使用過一些牌子的股煞皮....其實也不是我見異思遷 實在是一年多前第一組原廠後輪框被我騎到煞車股失圓之後....這個輪迴就出現了107.gif 小弟都有發一些文敘述自己的狀況 先是輪框煞車鼓失圓em46.g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