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騎的是化油G4原廠無改,原來一直都是使用嘉實多R4 Superbike 10W-50這支油,有一天出門不小心踢到了一罐CANADIAN 4T Racing 10W50 (在公司偷發文,借用一下拍賣的圖片) 感覺上拉轉變快,油門比以前輕了不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