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~ 我有在使用Gmail 而它的通知器在我連線的時候會出現一段文字 ( 見附加檔案 ) 請問我該如何處理才好 因為本人對電腦的知識很粗淺 請回答的大大儘量淺顯一點 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!! em60.g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