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要PM給別人,會跳出一個視窗顯示 "對不起,您填寫的內容(如簽名、文章、站內訊息等)包含不良內容而無法送出,請返回修改。" 我沒打" 注音文 "和" 髒話 ".... 以上問題,感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