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對於他們使用保麗龍杯 滿有意見的..... 保麗龍似乎不能回收? 但是大家都說:好喝 好喝阿!!!! 真的很讓我無言 .... 雖然自己並不是做的事情都是基於環保考量 但是對於保麗龍... 真的看的滿火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