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是騎G5 125的 然後有改HBP黑管的呢? 有的話可以麻煩提供一下聲音檔 或是裝上車的圖片嗎 在網拍上看到這支管還蠻心動的 板上的前輩們 有裝過的話 也麻煩說一下心得喽 (不知道發在這個版對不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