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先進大大 我如果在不大幅改裝之下(不動化油不動缸) 如何搭配才能達到以90-110巡航而轉速能低一點 比較省油也比較不會穌麻 起中速也不會非常的差(弱一點是一定的吧) 拜託指教囉!!!!!!!!!!!!!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