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台悍將是1年前跟人買的 當時前面的喇叭口(就是車頭前面倒3角形那塊) 生鏽而且還黑黑的有點剝落的感覺(不知道是不是有上過漆?) 請問有辦法除掉嗎? 除掉後還是原來的金屬色嗎? 請大大替我解答 謝謝 ------------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