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版上有人使用過K.B.M這個牌子的煞車皮嗎? 我剛換上的時候(後輪)~真的很好用!! 可是剛好那天下起了雷陣雨~雨很大 大到路面多處積水~(深及快半個輪胎) 我都騎過去! 之後發現整個完全沒煞車了~ 本來以為是碰到水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