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去機車行換了高手窩6500元那組前避震跟gmax的對四卡鉗 換好之後騎起來比之前沒換避震跟對四卡鉗時重了許多 我是對應原廠的碟盤這樣是正常的嗎? 前煞車按幾下後 下車摸碟盤會燙人也是正常的嗎? 之前用原廠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