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ighter怪聲音真的很多啊... 煞車時卡鉗跟跌盤的嗡嗡聲 減速時皮帶打到傳動蓋的啪啪聲 後輪的煞車線打到殼的摳摳聲 上述的怪聲都不會影響行車 只是小怪聲而已 都是自己檢查出來的 先說明我有換毒蛇黑管低沉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