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 我是騎新勁戰五期FI 為什麼我的車電力好弱..... 我目前是裝了 燈眉+領航者和40w的hid 而已~ 開小燈+定位燈的時候 喇叭聲音就變小聲了 全開~~~小燈+定位燈+HID的時候 喇叭聲音就變的更小聲.....有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