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 這是我第一次在此發言~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嘿 請問~大家的G-max 200都是加92還是95阿?! 除了價錢上有差以外,使用上,對於車子有明顯的差異嗎?! 可否麻煩大家分享一下使用上的心得,謝謝:)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