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最近心血來潮把我的勁戰換上毒蛇低沉音 果然很低沉 但是出現一個問題不知道是怎樣?? 那就是回油時有時候會放屁 由其實下坡"碰"碰"碰"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