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板上騎R1125(或R1Z)大大們。 想請問R1125後避震若是裝RPM S+,大家都是裝正叉還是倒叉規格呢?? 因為小弟拆過馬桶發現R1避震上鎖點那有點死角(對倒叉而言),要調整避震時不好下手。 另外R1避震下鎖點被空濾擋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