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換機油發現 換下來的機油 好稀~稀到某一種很誇張 跟水一樣稀 這純粹是機油劣化嗎? 還是這是暗示我說 機油下次早點換 不要操到變水一樣... 順便在請教 把油操到劣化成水 會不會對引擎有傷害 感覺劣化稀成變成水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