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在買車時 一直再考慮fighter跟新勁戰 比到大燈時....我想答案很清楚了 就是新勁戰 因為h4的規格我比較好改 當然是受版上當時一個人發的白勁戰發 的大燈圖影響很深啦 fighter 是台好車但我比較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