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之前改了魚眼會卡到Z板表.所以買了一個新的G板表.但是公里數想調跟原來一樣!爬了文沒幾篇有分享.就用 電鑽逆轉...但是速度實在很慢!所以就把表拆了..好像有另一個大大有分享過!!怎麼拆表就不PO了.... 從拆下指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