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為愛車裝上油冷~不是說原廠車空冷就好... 有裝當然更好阿~機油不會那麼快劣化 不然為啥汽車5000換油 機車1000甚至800就換 因為汽車溫度比較平均 散熱好 所以劣化慢 如果以這樣來說是不是對機油 對引擎都好 而且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