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勁戰快二萬了 去材料行拿普利珠 老闆說拿舊勁戰的就行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ok嗎 還有皮帶 大家都是拿原廠包裝得很漂亮的皮帶 還是拿三星的皮帶 原廠的(非日本的) 大約790 三星的大概550 之前迅光有用過三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