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蒙諸位大大的建議及幫忙 小弟終於買了address v125g 五期 但我雙載時,朋友和親人,都坐得不是很舒適。 看有些大大說,可以牽去跟車行請求換避震。 為什麼原廠不直接就裝好一點的避震>"< 請問我該怎麼跟車行講呢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