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有台四期噴射新勁戰 早上發現無法發動 按下發動鍵後 儀表板會重新跑過一次(小弟化油新勁戰也曾發生過,因此認為是電瓶故障) 於是就用腳發的方式啟動...車發動了! 但...只要按煞車儀錶板就會重新啟動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