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已經4000多km了,有改15g珠子跟大彈簧,最近覺得拉尾速時感覺排氣管有點悶(隧道只拉到105),所以又興起改管的念頭,想請教有改管的朋友,分享一下您用的牌子 價格跟使用感覺,供小弟參考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