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裝HID沒有改強化線組 然後左天去改強化線組後 發現我的遠燈(鹵素)不亮了.... 然後關HID的時候有種''搭''(四聲)的聲音....... 剛剛拆下來看發現有幾條線沒有接 一條是細細的兩孔小接頭 一條是接安定器的兩孔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