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是冷車好發,熱車難發 偶而會有"咖咖"的金屬撞擊聲音 問店家似乎是區軸壞掉 爬了一下文也有可能是啟動盤的問題 但是最近越來越嚴重 發動就"喀喀" 就連熄火也給他"咖咖" 如果這樣不修會爆掉嗎? 不知道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