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的車是R1Z 125全車沒有改。 原廠後避震用了4年左右,然後它開始漏油,漏的我調整後煞螺絲那一帶都溼了(誤),去檢查的結果是避震該換了。 爬東吳機研似乎說原廠一隻1800元,改裝品雖然價位較原廠高但可以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