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你好~ 小弟我是0324kkk~是2007-12-1註冊的目前還是新生入學階段.之前有些發文不當.造成被嚴重扣分(有些是我的錯.我承認.不過一篇文章被連扣17分.還被鎖文~我是新生也有必要嗎?)後來詳讀版規後~因為自己有些零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