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教各位前輩們! 奔騰g3和g1兩各化油器是不一樣的! 一個是京濱的一各式光陽自己做的, 我發現我g3使用光陽化油器比我同學的老車還要耗油, 我奔騰油耗大約30...可是同學老車如意還有g1..都比我還要省油! 這點大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