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騎新鵝的各位大大們...小弟我是化油黑鵝...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!新鵝的儀表板~會不會很容易刮傷呢?不知道那兩片塑膠會不會像眼鏡一下~擦一擦久了就多出很多小刮痕,造成儀表的數字和轉速看不請楚呢?又該怎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