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~我一直處在須啟用的狀態 我有點選寄出啟用信的選項了 可是一直在跑~"確認 Email 已經發送,請用郵件中提供的方法啟用您的帳號"這個走馬燈 根本沒寄出來~我已經試過幾次了~ 請查查好嗎~~我的帳號~xp666 謝謝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