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家新勁戰有換過汽油過濾器 請問大家汽缸上下2個O型環是要跑多少才會漏油或不一定 若漏油是換上下2個O型環就可以就不會漏了嗎 要新勁戰有力需改什麼東西 別人都說我的車很沒力想問問看有什麼好方法來改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