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是N-SR...就覺得大燈不是很亮....爾切會一光一暗= = 又不想改三項發電...馬力會掉..就不太想改..... 最近找了2組強光器...不知道哪一組比較好.... 有裝過人可以跟我說說看哪一組比較好用?? 這2組差在哪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