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發現騎G5150特仕版騎到110左右.騎在我後面的同學說.我的車牌會閃綠光.我也覺得很奇怪.之後停車看了一下.發現車牌上面有個小凹槽.裡面竟然有光一個小燈泡.請問有人知道那是做什麼嗎?是不是超過100以上才會閃?不 ...